2008年7月6日星期日

再见了,长发!

在我的身上
那一个部分花了最多钱?
化妆品?洗脸霜?衣服?
都不是,是我的头发!
很多年前我就开始让我的长发吃最好的保养品
从整百零吉的洗发露到头发营养素都用最好的
每天我都会为它做treatment !
发质更是顺滑亮丽 发尾从不开叉
等等!!! 我这篇部落格并不是为称赞自己头发而写
而是。。。因为一场意外,一场人为的意外。。
我这头漂亮的头发。。。 已不在了。。。
为了纪念我的头发
我为它 ‘默哀’ 5秒钟。。。。

3 条评论:

匿名 说...

sis,cut short hair d?let me c c can?haha...aiyoh..dun wry lah...i knw dun cre urs hair is short or long...u still cn stay pretty n cute de..

分享 说...

hihi,let me see your hair now....

龟头@Kenny Sim@恺俊 说...

哇~~发生什么意外?无法想象你短头发的样子呢~!

真的很想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