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星期三

我要买。。。

我要买新手机
我要买一台相机
我要买衣服鞋子
我要买新家具
我要买新电脑
我要买。。。
我还要买。。。

太多太多了,如果要写完,恐怕要写到明天。。。

老师说人有欲望是一种推动力,所以我要继续推动自己,加油!

4 条评论:

~Endo~志成,字崎远 说...

很久没见你upload你的blog了,还以为你不再用了。。。很高兴见到你回来^^

匿名 说...

maymay..so miss u..long time no c..

嘉美maymay 说...

哈哈。。 我又回来了。endo成成你还有来我的部落格逛逛哦?感动。。。。

~Endo~志成,字崎远 说...

有啊,不过以为你没玩了,不过还会偶尔看看,想不到还见到你的新blog^^。。。很开心!!。。。你可以给我你的msn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