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4日星期四

分享好书


经朋友介绍的书"" 秘密''' 一看后,为之疯狂的书! 只要你知道这个秘密,就能拥有你想要的!

坣娜yoga -第一本yoga的书(+dvd) 值得推荐,适合初学着,步伐简单明白又容易跟. 很好很好!
卡内基,一个伟大的作者. 他是我以前刚开始看书时,第一本看的书.让人学会很正面思想.



classic塔罗牌的书,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从这本塔罗书开始,因为它是最原始的塔罗牌,威特塔罗.塔罗牌本身的画工和颜色都很重要, 可以让你观看到其中的秘密,而威特塔罗就是很好的选择.


唤醒潜能的好书,他是我的偶像. 只要上了他的seminar的人,都可以走整十尺的火堆, 太厉害了. 真希望能在今年有机会见他!! 听说他的课程要整10千马币! 无论如何只要相信,就能办到! 加油,钱包!



喜欢里面的小故事,两只老鼠和两个小矮人,故事是深入浅出,容易明白,能让人好好反省的好书! 就连不爱看书的人都能看完的短篇故事,推荐! 五颗星!


占星书,就如它的书明,占星全书, 有关星座的都可以在里面一一找到.



一天一小智慧












4 条评论:

dannyone 说...

好像很有智慧的说。cheh

嘉美maymay 说...

哈哈... 好像是酱咯! ^^

JaCkYz 明佑 说...

walaoweh~~ the secret....i also having one...lol

嘉美maymay 说...

hahaha... good good ! such a good book , i got the DVD too . i used theory of the secret to get the DVD , so amazing , w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