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4日星期三

是.的


有时候我觉得自己太直接了
朋友说我能唱歌很幸运 是的我很幸运
朋友说我太幸福了 是的我觉得很幸福
朋友说我今天很好看 是的,谢谢

对于赞美的话 如果我觉得是的 , 我会直接的回答真是如此
我不能假装的说 '没有啦,今天的美是碰巧而已'
干嘛不能够坦诚一点 ? 一定要很谦虚的否认呢?
所以我不能是交际场上的花蝴蝶 穿梭在人群当中
也好 至少身边的朋友都是如此的坦诚相待
至少适时的直接换来真心的朋友

如果有一天
你在街道上遇到我
你告诉我:今天你很漂亮
我会说: 谢谢 ..... ( ??)

3 条评论:

~Endo~志成,字崎远 说...

与不同的人,说不同的话,所谓“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这种通常都是场面话,不过,跟自己知心朋友,家人,就不同,因为那不用应酬。。。在现代社会里,你能够听到多少真心话?我不是娱乐圈人,不过,我觉得娱乐圈内,也是有着不同的人,坏人,好人,哪里都是。。。你是个聪明的人,我相信你会做得很好。。。加油哦!我支持你~~

嘉美maymay 说...

不错哦! 样子有刻着聪明吗?! 哈哈...无论如何还是要谢谢你的支持!~

------ sUgaa d' Genie ------ 说...

听说你将步入人生另一个阶段,而且"大日子"也就快到了,来这里跟你说声, 衷心祝你幸福美满,做个快乐幸福的女人.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