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7日星期六

疯狂.时刻



7年前的我
加入了民歌餐厅驻唱歌手的大家庭
同时也认识了摇滚乐
三年前的某一天
我加入乐队担任低音吉他手 (在乐队里自己最喜欢的position)
维持了不长的时间
因为之后被朋友邀约一同参加歌唱比赛去了
一个比赛差不多半年的时间
从此我的BASS被埋藏起来
过着不见天日的生活.....
刚刚整理电脑的时候发现了这张照片
po上来分享一下
( p/s 照片''好像''很厉害酱 )

9 条评论:

sam 说...

加油!

Wake Up Studio 说...

很少看女生弹贝斯

下次damonster演唱会的时候
show一下~~
呵呵呵呵呵

ChampDog 说...

Interesting, yes - show it next concert. That will be cool.

~Endo~志成,字崎远 说...

gambtaee^.^

单眼皮男孩 说...

照片很杀啊!! 快表演下吧,放去youtube!!
你参加什么比赛之前

JaCkYz 明佑 说...

still singing in heaven now? already long time didn see ur performance...

tris 说...

剛聽到"i love you"的時候~
覺得女聲好熟悉~~
電台狂播的時候~~~
我剛回到來馬來西亞~
那天賴在朋友車上~明明回到家了,都不願下車~
因為電台播著這首歌~~
看到damonster的照片時~~
有點不確定那是不是你~~
確定是你的時候~真的嚇了一跳~~
原來真的是maymay~~~
還記得我嗎?我是tris~~
我~~真的很喜歡你的聲音~~~^^
我快回台灣了~~~
期待~回到台灣~~還能聽到你的聲音~^^

嘉美maymay 说...

Tris当然记得你!
你好吗?现在在台湾念书吗?
damonster的照片不像我对吗?
哈哈.. 有点小胖了^^



P/s:在FB可以也找到我们哦
www.facebook.com/dmnstr

tris 说...

>< 哪有胖啊??
是因為我看到的那張照片~~
你被兩位成員遮住了~
所以才看不出~~~
我在台灣念書還Ok~~
生活還過得去~~至少風平浪靜~
挺不錯的~~~~

剛發現~你結婚了!!!!
真好~~
要一直幸福下去喔~~~~

p/s::找不到你跟我的合照了~~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