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6日星期一

我喜欢

喜欢一个人在夜里驾车的感觉
尤其在街道上好无目的的行驶
喜欢驾车时听听歌 想东想西
回到家打开电脑就可以写很多很多的BLOG
喜欢回家时那钟感觉 舒服自在
最好家里是开着灯 好像有谁在迎接我回来那样温馨
喜欢躺在床上看书 静静的思考
然后不知不觉的进入睡梦中
喜欢在海里自由自在的游泳
仿佛自己变成了nemo 在海里探险
喜欢每天喷多多的香水 从头到脚像洗澡一样
香水可以是一种感觉 一种幸福的感觉
喜欢吃冰棋淋 巧可力
特别是不开心的时候 吃了心情马上好转了

11 条评论:

~Endo~志成,字崎远 说...

喜欢悠然自得的感觉,喜欢无越无束的观察,喜欢关闭在房音量调高听音乐,喜欢听见幸福的笑声,喜欢身边关心的人问题得到解决,喜欢听到Maymay在Superstar唱歌。。。hehe ^o^

JaCkYz 明佑 说...

姐姐~~~XD
你的空间被我发现咯~
kakaka
你的车是打水的??
hahahah...
i also like to eat ice cream when i am up sad...

明佑

嘉美maymay 说...

弟弟 果然厉害, 逃不过你的‘明’眼!!
我可以吃,你就不要吃太多,
你知道自己的事啦。呵呵。。

JaCkYz 明佑 说...

我当然厉害啦。。。
我想我也要开一个blogspot了。。。
嘻嘻

嘉美maymay 说...

还说开blogspot ,刚去看你的户口,
里面不知发生了什么事酱,
一片‘空白’!!!
哈哈。。

嘉美maymay 说...

成成 谢谢你常常来读我的部落格哦!@开心@ ^-^

JaCkYz 明佑 说...

为什么你可以吃我不可以哦?
piggy~
hahahha

Josselynn_Goh 说...

hey~
driving alone middle of the night is very dangerous de o~
u know u r staying in Malaysia right?
lolx..
i mean~ the safety~ =D

btw,
petrol price already increase~
save abit la..

lolx.. ^^

Josselynn_Goh 说...

oopsy~
is *LIVING... ~=D

~Endo~志成,字崎远 说...

hehe!!^o^。。。我也很开心能做你的朋友。。。希望你不会嫌弃我的comment吧。。。@开心@ oso。。。hehe ^o^

嘉美maymay 说...

ha ha ..josselynn , so next time u come fetch me lor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