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5日星期日

我在摇滚的日子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

我在摇滚乐队的日子不浅了,

曾经和我的乐队(黑甲)到过不少地方表演,

一起经历过‘风光’的时候(观众的掌声可不少哦!)

也一起走过‘ 低调’ 的时刻(好像唱歌给自己听,唱完后,苍蝇飞过拍掌)

有什么大庆典例如圣诞节,万圣节,国庆日甚至是我的生日(吉他手和我同月同日生)

都会是我们一起表演的日子。。。














3 条评论:

匿名 说...

may may u so yeng le de 1 pic...so cool so yeng so pretty...love rock...hahaha

匿名 说...

maymay gambatte..hope u dreams become true..support u..just now no write my name..hahaah

嘉美maymay 说...

ohhh!! Venus is u o ! thx for ur support . appreciete it alo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