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9日星期日

我在摇滚的日子之分离篇






终于要离开我的乐队了 很不舍得
刚开始驻唱就认识了他们,有好几年了
正式加入成为一分子也有两年多了
吉他手han的生日和我是同月同日的
我们每年都在一起庆祝 (因为都在一起工作嘛,哈。。。)
我们有一个规矩哦! 就是不管谁生日
都要请大家吃一餐 吃什么就以经济状况而定咯!
我和Han就每年都一起请吃,呵呵。。。
Han以前被别人称为 '金牌吉他手' 呢!
他的吉他像会说故事般,旋律总是轻易的扣人心旋
另外的吉他手Meng也是band里的歌手,
他很好玩,好像大孩子!其实30出头了
我觉得他是一个左右脑都发达的人,
下午你见到他时,他是一个正经八百的生意人,
做电脑的。晚上摇身一变变成一个RORKER!哈。。
鼓手Small呢!是一个对音乐充满热诚的年轻人,
在band除了我就是他最小了。念音乐系的,他打鼓的时候最有型了!
样子有点像日本人呢!
低音吉他手UNCLE DECK , 这是我特别为他取的花名 哈哈。。
现在很多人都叫他这个名字了,不好意思叫了那么久该不了口,
他是一位好好先生,有计划又勤力,除了晚上表演早上也上班。挺累的
他也超爱演,每次和Han配合演周星驰的桥段,
Han演周星驰,deck演吴孟达!呵呵。。
对我,他们就像大哥哥。当我与上挫折的时候,
Han总会sent一个温馨的信息给我 [BUGS] always be there for u !
很感动! 真的。。。 uncle Deck平时嘴巴坏,我有烦恼时,
他总是最好的聆听着。Meng就是善于分辨事情的黑白,
Small最感性。
大节日的时候,总是过得特别热闹,因为我们要一起开工咯!
像是国庆日,圣诞节,新年,我们一定会一起countdown
很怀念。。。 也很不舍。。。
我走了,你们要加油咯!! 不可以偷懒不练歌!
我爱你们










2 条评论:

~Endo~志成,字崎远 说...

ur rock life is so memory...is a nice n touch topic...is gud ya^^

匿名 说...

meng meng~
haha...
他真的很....=.="
han有上过电视比赛。。。
得过最佳伴奏。。。
可惜当时我还没有接触吉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