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星期日

眼睛去旅行了

最近在看着一本有关希腊的书

是郭正佩的文笔

里面有不少关于希腊的人,地方,和猫的照片

起初买了一度以为是村上春树写的一本书

因为书名为 希腊.村上春树.猫

后来发现原来不是

作者是受村上春树<远方的鼓声>一书的影响

后来也到希腊旅行 拍照和写书

书里是说作者在希腊的一切经历

从没有计划的直接搭飞机飞去希腊

然后在那里逗留

据说希腊有非常多的岛屿

有百多人居住的岛屿就有3000个(正确的数据还没得到证实,有些旅行书里记载有4000个)

几十人居住的小岛也有1000个

这个数目令我的眼睛顿时睁大几倍

也太夸张了吧... 好几千个岛屿

逐一的去观光也可以去好几年吧

不能不提的是希腊的猫

希腊的猫 就像村上春树(远方的鼓声)描写的:

不管你走过任何巷弄,走在任何道路上,抬头望任何阶梯,走进任何塔维爾那,转过任何角,你的眼睛都不可能没有看见猫的影子.明白来说,简直是到处都是猫.

书里有不少猫猫的插图

各种不同类型的猫都有

有虎斑毛,黑白毛,大黄猫

简直就像个猫城

看了书的五份之一

里面鲜艳夺目的建筑屋

爱琴海,阳光,猫和一些人物的特写

令我看了真的想现在立刻飞去旅行

去外面的世界看一看 呼吸那里的空气

想想~也有整两年没去旅行了

人家牛牛还整天抱怨又要乘搭飞机去那里那里

坐飞机像坐巴士一样

少来!! 近两年我只能让眼睛在书里或网站上旅行一番

不管了,就是要去旅行! 要去!!! 要去!!!

(以前像妈妈撒娇的时候就是用这招!随着日子一天一天过,好像没以前那么管用了)

人长大了,不像以前说要就要!

总是做了才打算 错了才负责

现在少一点的计划 少一点的坚持都不行

旅行~ 我把它放在我的WAITING LIST里面

总有一天 我会做到的!~ <人总要信:吴君如>

2 条评论:

Z'I Make-up Station 说...

和男友一起去吧!哈哈,好好享受一下。

嘉美maymay 说...

希望有假期,又有足够的''子弹''
可以去.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