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星期一

Cookie the Pekingese

经过多年的培训,Cookie已经不是一只普通狗那么简单,
表面上看起来狗,只不过是一般星斗市民的见解而已,
其实Cookie真正的身份是.....................!!!!!!!!!!!



我的披肩-像小狐狸毛那种,穿晚装适用, 华丽高贵
我的地拖- 边走边拖,功效快洁无比
我的吸尘机- 自动吸尘功能,去到那里吸到那里
我的Alarm system -省电系统自然保安,小偷闻声逃亡!
我的抹布 - 亡命贴近灰尘,灰尘无处可逃
我的帽子 - 毛毛帽子,寒冷的天气最适合
我的艺术特备节目 - 现场live特备节目,追逐,玩球,睡觉现场直播




Dang dang dang dang !!上面的超级狗就是我啦!!
Im COOKIE the Smart handsome DOG !
谢谢,掌声不要太大声啦! 差一点把我吓坏了!!

http://www.facebook.com/maymaycham?v=wall&story_fbid=120322314656077#!/video/video.php?v=401144572656&ref=mf

10 条评论:

匿名 说...

ur notti dog...hehe!!

單眼皮男孩 说...

你是那個被one fm捉弄哭的哦?

嘉美maymay 说...

nonono..my dog is good boy .. =D
单眼皮男孩: 是的.. 呵呵....都听见了吗?

sugaa 说...

脸嘟嘟的好可爱.我决定绑架它! x)
很久没上来这里. 知道你最近很好.加油!

單眼皮男孩 说...

都聽見了, 當時上班塞車聽的, 笑死我了~

嘉美maymay 说...

Sugaa: 不要看它脸嘟嘟,它很凶的哦!呵 呵..谢谢你,我们要一起加油!^^

单眼皮男孩:我是为艺术而牺牲(安慰自己一下)还能为大家带来欢乐, 还不错...哈哈...

單眼皮男孩 说...

你們的第2主打歌好聽, 可以給我歌詞嗎哈哈..
不懂k房有的唱嗎, 我要rap那些奇奇怪怪的語言!!

嘉美maymay 说...

谢谢,这是歌词的link - http://www.facebook.com/dmnstr?ref=mf#!/note.php?note_id=417937714082&id=358189659757&ref=mf
暂时还没有得唱,MV还在制作当中.

单眼皮男孩 说...

难怪我在youtube找不到。。那只能等咯。。
下次album出时要拿给你们签名喔呵呵呵呵呵

嘉美maymay 说...

单眼皮男孩:对!youtube没有,大概7月会发,
谢谢你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