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0日星期四

如果没有你日子怎么过?

整一个星期了
车子还没修好
那里都不能去
只能躲在家里
一天24个小时
除了睡觉
头脑大部分时间都在家里放空

我的车子
八岁了
常常都准时做检查维修保养
只是最近少稍微不准时
问题就出来了
可能是老了
开始有漏黑油的状况
加上自己又不会检查黑油 =.="
终于它熬出病了
进了急救室
那天看见它
差一点不认得它
'内脏'都被掏空了
顿时觉得对不起它
平时南上北下都靠它
也陪我渡过那么多的时光
如今它离开我独自在接受医疗
而且这次的离开是最久的一次
对不起, 没有把你照顾好!
下次不敢了!!
昂贵的维修费太可怕了....!

车啊车! 你要快快好起来!
如果没有你日子怎么过??

8 条评论:

Unknown 说...

我现在也每天提心吊胆我的车子
我的又是冷门车

一有问题维修费真的令我冒冷汗
哈哈哈

嘉美maymay 说...

Evergreen:嗯嗯,冷门车维修费更吓人!所以我们唯有乖乖做定期维修保养. =)

單眼皮男孩 说...

哇..你們都駕什麼冷門車哦...我的熱門車前幾天才去換黑油換break皮..還有其他..花了5百多..痛

嘉美maymay 说...

单眼皮男孩:哇!你的Service维修也不便宜!!!我也是热门''国产车'',平时维修保养都不贵只是这次Overhaul用了差不多三千, 晕... @.@

~Endo~志成,字崎远 说...

哈哈!要好好保护咯^^

单眼皮男孩 说...

哈哈我的也是国产车。。希望下次service可以便宜点了。。
你的竟然要3k, 换成是我要load卡了。。

單眼皮男孩 说...

對了我發現你link了我, 但那個link是錯的, 這個才對.
http://www.ifublog.com/danyanpi/index.xml

:)

嘉美maymay 说...

改了! 这次肯定没问题!!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