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6日星期三

无题

小孩真幸福
难过就大声哭闹
快乐就开心的笑
不知从何时开始
习惯的把眼泪藏在心里
不让哭泣的脸让人看见
渐渐的 哭让自己觉得相似一种懦弱的表现

不喜欢离别的滋味
尤其是自己送家人离开
然后说再见的时刻
眼框就泛起泪光
通常我会选择先离去
就在眼泪快掉下来之前
偏偏离别就要说一些让眼泪更快掉下来的话语
''厨房还有蛋糕记得吃''
''记得要多喝水''
''要好好照顾自己'' 之类的...
好啦我会的再见! ~
然后匆匆忙忙拔腿就逃了

眼泪总在这些时候不听话的掉下
怎么同样的画面重复又重复
难过的心情怎么依然存在?

6 条评论:

Jocelyn 说...

悲欢离合是逼不了的,
所以每件事每个人都要珍惜。。

哪怕是每一分每一秒~

Jacqueline♪♬♪ 说...

小别胜新欢。。。只要在一起的时候好好的珍惜,没在一起的时候好好的替对方照顾自己,那就对啦~
美美加油!

嘉美maymay 说...

Jocelyn: 悲欢离合总免不了,所以欣然接受,然后积极面对 =)

Jacqueline :谢谢你的加油!~ 我们都要快乐!^^

pinkmomo 说...

我来也~
我也害怕这种感觉..
哭是情绪..释放情绪,难过就哭有什么问题?我是正宗喊包精^^而且哭得很有尊严..
眼泪就是那份感情,何必压抑~

~Endo~志成,字崎远 说...

加油哦!开心每一天才不会让时间白流,遗忘不开心的,牢牢套住开心的^.^

嘉美maymay 说...

PInk :嗯,自从认识你后,我的眼泪不再压抑了,因为简直是小巫见大巫!哈哈。。。

Endo :谢谢哦!我一定会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