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

My First Thomas Sabo



还记得上一次来Thomas Sabo The Gardens陪[粉红]选购她的手链
他们还真过分! 一人选戴一条!
由于我的钱包在瘦身,所以只有我没有 T.T

[就是这个款式!]

今天给[苹果]挑选生日礼物
踏进Gardens的 Thomas Sabo
再次被林良满目的首饰搞得眼花缭乱
最终我们选择了这一条
往后的生日我们可以每人送一个小扣子啦!! 多好的IDea ! 哈哈...

就像上图 ^^


最后来到重头戏了
就是要还钱的时候牛先生悄悄的说要不要选一条
谁知道我的心是痒痒了一段日子也放下不再想一段日子了
现在难得要送我当然开心透了!
选了好久都没有选到心头所爱
最后选上了December Birthstone加上项链
就在要把项链包起来的当儿
BA无意间拿了另一条项链出来
一看见就立刻试试戴上
哇!太赞了!
颜色和款式都是自己喜欢的
结果就选上了这条项链
牛牛心痛了
因为价钱是刚才Birthdaystone的三倍
呵呵。。。 谢谢牛牛!!


这就是我的Thomas Sabo项链了!



5 条评论:

apple 说...

你老牛对你真好!!呵呵。。谢谢你们的礼物!!好开心,终于拥有我的首个名牌链链!!呵呵。。谢了。。爱你们哟!!

嘉美maymay 说...

你的XX也对你不错嘛 。。哈哈。。。
最重要你喜欢啦 !
这链是不错的选择,
你想改变风格就加一些些小扣
就有不一样的感觉了。
生日快乐! 爱你。。

pinkmomo 说...

是啦~你们最多人爱啦~show off betul!
一个老牛,一个XX..
不过thomas sabo真的很不错~手工的咧~
改天一起买同一个扣子=)

嘉美maymay 说...

就这样约定了!!
下次一起去选一个! ^^

apple 说...

好啊好啊!!我没有show off咧!!下次咱们自个儿去选个漂亮的!!绝不食言!!不过要存钱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