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

当金牛座遇上比他更牛的山羊座


一个人的时间多了
最近感觉心灵上真正的平静下来
虽然还没有真正尝试新婚后的甜蜜
因为老公婚后不停的比赛
说是为了我们的将来可以有更好的生活

还没有渡蜜月
只有他自己一直在国外渡蜜月
这里飞那里飞
弄得我心里超不平衡的

结婚了我在学习怎样当老婆
首先要习惯叫老公 呵呵。。。(感觉很老)
老公是一个很踏实的金牛座
和他一起没有海誓山盟
没有大大的惊喜
最惊喜莫过于求婚了
学起自制买结婚戒指过程的短片+99朵玫瑰
由于他是电脑痴呆牛
有心思所以加分,这个惊喜算过关!~

以前他时常浏览我的部落格
总是问怎么没有写关于他的事呢?
占有欲强到要霸占我的部落格 冒汗。。。
然后我总是说 还不是时候啦!
终于今天部落格出炉了。。
可是在印度吃Curry的他应该看不见吧。。。 ^^


3 条评论:

pinkmomo 说...

你都懂你自己牛hor..
hana..想念想到部落格来..
show off >.<

單眼皮男孩 说...

"老公" 不难叫啦,
我女友叫我老公我会很sweet的

chan.ps 说...

haha..我听见了啦!!我会给你一个好好的蜜月!!我答应你!!你牛终于承认了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