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星期五

天下真的有免费的午餐



平时我都会去一间位于甲洞metro prima的斋店吃午餐
这里的食物都是一律RM2
有云吞面,有NASI LEMAK,有叉烧饭
还有''杂饭''有大概20多样菜式可选
便宜又好吃 下午时间去都要排长拢的
而在这里光顾的顾客
一般吃完后都会自己把杯子和盘子分类的放回几个大桶里
这里就像是自助式的自己拿自己的食物
吃完后自己清理盘子
好了介绍完毕 重点来了
今天一如平时去那里吃午餐
点完我要的食物后
收银员竟然说今天3点之前吃的
所有消费都是免费的
Amitabha阿彌陀佛
然后我就问我身边的牛先生
今天到底是什么日子?
他说应该是422地球日吧
哦!!! 对!! 就是今天
连一间区区的餐馆都会配合地球日
身为地球的一份子
我们更是应该挺起这个责任
一起好好的保护地球
最近清海和冰岛的大地震和火山爆发
地球已经不断的给予暗示人们了
天灾不断的发生
天气越来越闷热
地球开始生病了
所以希望以我小小的力量
以后停止使用塑胶袋
和停止使用即用即弃的餐具
支持环保... 救救地球


豆豆环保袋^^ 它是最佳代言狗

不锈钢餐具


还有hello kitty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