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星期六

你快乐吗?

世界如此大
在地球的另一面是否住着一个和我一模一样的人
可能吧 时常会听到有些人说谁谁谁和你很像
那... 那个另一个我住在世界的那一端
过着怎样的生活呢?
她现在快乐吗?
在这里住着的我
很快乐 !
因为我正在做我很喜欢的工作
爱着爱我的他
生活上有一班支持我的好朋友
有两位让我信心满满的队友
我还能有不快乐的理由吗?
如果有.... 请大大力捏我一把

>>>快乐<<<飞起来吧.... 飞向每一个角落
带给所有人幸福快乐 ^^

7 条评论:

Unknown 说...

很好!!满满的正能量~~天下无敌啦!!飞吧!!快乐到世界另一个自己也感受到你的快乐!!!

Wake Up Studio 说...

马的死黑猫说了我要说的话
哈哈哈哈

保持愉快的心情去打仗
一定所向无敌阿!!!

嘉美maymay 说...

哇哈哈...看了你们的留言更开心!
因为你们两个都很幽默,很好笑!
北西八地- 你在戏里的角色太深入民心了
很可爱,很有笑果.
大家都要快乐, 加油吧!!
冲冲冲!!!!

静晶 说...

牛的!死黑猫和栋敏讲了我的话!

那我只好唱:~你快乐吗~我很快乐~de de de de de de de de de~~~~~

是不是很好听~
哈哈哈哈哈哈哈~~

嘉美maymay 说...

哈哈哈哈...很好很好 (=.=")
下次唱K的时候,你要唱这首!呵呵..
突然间想点一首歌
不如你和黑猫也来一首,
相思风雨中吧!~ XP

LeeSean 说...

may,告诉我, 这些年来... 我是否没有认真地活过

最近 很难,很难

嘉美maymay 说...

LeeSean 为什么这样说呢?
身边有个对你那么好她,
如果你觉得生活还是不如意,
就去寻找你想要过的生活,
人生只有这么一次,
好好的加油吧!!
你可以的!
在我们这班朋友里,
你是那么聪明和能干,
没有什么事可以把你难倒.
GOG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