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

Da.Mon.Ster


Da.mon.ster 一个新的组合
它对我而言不只是新的组合
也是新的尝试
新的曲风

非常期待
期待自己在这个新的领域里的突破
期待我们用心做的歌曲面世
期待我们三个人的火花
期待 期待 期待......

第一次在fm听见播放我们的歌
我在车里尖叫 WOOWW !!~
随之DJ说这是全新的组合 DA.MON.STER!
当时我立刻发短讯给 DannyOne, MonkeyD
他们叫我冷静一点
哈哈....
心里的感觉是超开心

一路走来
从很多朋友劝我现实一点
应该安安份份的找一份工作
不要追寻无畏的梦想 不切实际
到放弃劝导我 前前后后差不多6到7年
我想说的就是
我不想放弃 也没有想过放弃
不是我不听
而是觉得本来人应该有梦
没有梦的世界是灰色的
感谢劝告 也感谢支持

现在Da.Mon.Ster要来了!!!










3 条评论:

JuNgle●LinG 说...

人因梦想而伟大..
加油吧! =)

Wake Up Studio 说...

我也试过。。。几年前
朋友知道我又再去试镜
朋友叫我不要再发明星梦啦!!

结果现在我虽然成就不高。。。
但是我也有的演戏,。。更有的走红地毯
那个叫我不要发梦的朋友。。。竟然说以我为荣。。
hahahahah...假到~~~

有梦想就要去追。。。
跌倒粉身碎骨在所不惜

嘉美maymay 说...

JUNGLE.LIng -谢谢,加油吧!!^^

北西八地-

走红地毯咯!感觉如何?
一定很棒吧!我在红豆冰preview
里看见你,也看P字头里看过你.印象挺深刻的^^.

我觉得每个人都有他的优点,
每个人都是独特的.
希望你在追梦的路途上找到你的快乐!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