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

HAPPY BIRTHDAY TO COW


牛牛的生日一连庆祝了3天 ! 胖了胖了.. 美食当前.... 唉... 很难忍啊~ ~
第一天螃蟹大餐 -在kepong B女海鲜, 这档海鲜在KepongBaru卫星市拥有整20年的历史,厨师丰富的烹饪经验除了吸引到HO CHIAK来拍摄美食节目外,还吸引不少名人,外国游客到来吃.而我的家人更是忠实的粉丝.从小吃到大!美味是有增无减,价格更是''步步高升'', 可是胜在厨艺高超.每次要去那里之前都必须先预订螃蟹,不然就会白走一趟,曾经试过去了三天都吃不到,第四次去才成功吃到! 听说这里的螃蟹都是印尼蟹,在厨师烹饪下,不但味道特别鲜甜,蟹肉更是不会粘着壳.说到第四天去吃的时候,厨师特别留了两只螃蟹给我们,这两只螃蟹的壳特别丑,壳上生了很多贝壳,据说这样丑陋的是特别好吃,果然,真的特别鲜,特别甜! 好吃!
第二天韩国BBQ -这是上个星期朋友介绍的,这次换我介绍 牛牛去吃,嘻嘻...


第三天法国餐-终于终于去吃了法国餐,上上上几次也说要去都没成.FRANGIPANI位于吉隆坡市区JLN ALOR,FRANGIPANI饮食根屹立于世界经典法国技术,但它的菜单,包含了一个现代风格,开放式的新的影响.这餐厅坐落在喧闹的都市里,却以它的典雅,底调的带出成熟的风格.Chef Chris Bauer's是这里的厨师,他在餐单里发挥了他的想象力,一样样精致的食物就这样被创造出来.

室内建筑结构
这是First course之前的小食(被吃了一小口,嘻嘻!~)
我的First course有虾和螃蟹肉加了特调的汁
他的Fresh Tiger Prawn-  还以为是新鲜的,怎知道是还未烹饪过的鲜
second course- foie gras鹅肝
second course -血鸭
在品尝第三道菜肴之前先吃这个,以消除嘴里其他杂味
course three- cow cheek
 course three -烤鸭腿,我超喜欢这道!好吃! 烤鸭腿旁边是mashed potato! yummy!~
我的mangolicios cocktail^^
sparkling water
吃饱饱了,要BILL咯!

P/S 生日就这样渡过咯! 祝你心想事成,生日快乐(你敢说不快乐?!!!!)






4 条评论:

Unknown 说...

哇~~哇~~~法国大餐啊!!!!!
羡慕到我想杀死你哦~~~~
帮我跟你的牛牛说声生日快乐!!因为我没有他的电话~~

嘉美maymay 说...

不用羡慕的,
你也可以和静晶一起去'撑台脚'
庆祝你们周年纪念咯. sweet sweet^^
好的,我会告诉他^^

静晶 说...

哗~~~很抵酱~~
不过我怕我不会叫leh~~~
怎样Order的~~

周年纪念?!都快要过了一个月了~~他那天还回怡保!忘记了~~!!!死人头!

嘉美maymay 说...

ok,谢谢黑猫(牛牛)
静晶其实我们也不会order, 哈哈...
乱乱order的.大概大概就可以了
因为那里的食物都很不错的^^
周年纪念过了,就庆祝圣诞节咯,
在不然劳动节也可以. 哈哈..